close

snkphx  

 

 

 

‘「妳好嗎?我很想妳。」一直以來我是這麼對著照片裡的妳這麼說的。’

 

 

‘如果想念有終點,那是死前的最後一刻。’

 

 

‘鮮血急速擴散至馬路上,我聽見妳是這麼說的'妳如果死了我就不要妳了。'’

 

 

‘是嗎?可是我還要妳啊...我還可以陪著妳嗎?’

 

 

 

 

語落,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內看著淒美愛情故事的黃美英哭得稀里嘩啦,金太妍只能在一旁抱著黃美英,最近的黃美英很喜歡看那種讓人直掉淚的悲傷愛情電影,金太妍也總是默不吭聲的陪著黃美英看完,接著在抱緊懷裡的黃美英告訴她'我們很幸福,不會是那樣的。'

 

 

 

“妳不可以離開我哦。”黃美英帶著哭腔要金太妍不准離開她身邊

 

 

“我哪時候說要離開妳了?”金太妍挑眉看著黃美英

 

 

“不可以哦。”黃美英依然窩在金太妍身上不肯起來

 

 

“不會的,那只是故事。”

 

 

“真的?”

 

 

“嗯嗯。”黃美英只見金太妍點點頭

 

 

 

黃美英有時候像個孩子似哭鼻子的跑來找金太妍,無論金太妍怎麼忙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陪著黃美英,金太妍老是笑著黃美英說太感性了,但也總是默默陪著黃美英,等到黃美英的情緒好點時,金太妍就會牽著黃美英到陽台上坐著。

 

 

 

“好點?”金太妍看著眼框紅紅的黃美英,突然好喜歡這樣可愛的黃美英。

 

 

“嗯嗯。”

 

 

“以後不要再看這類型了,鼻子都紅紅的要去當麋鹿了。”金太妍笑著捏住黃美英的鼻子

 

 

“可是她們好可憐,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黃美英垂著頭好像又要陷入情緒中

 

 

“所以我們是幸福的,對吧。”金太妍又把黃美英抱緊了一點

 

 

“嗯嗯,可是DaeDae…”

 

 

“嗯?”

 

 

“為什麼我們的衣櫥裡面多了那麼多衣服?還是我前陣子想要的款式。”

 

 

黃美英想著兩天前與金太妍剛從洛杉磯回來時,看見衣櫃裡添了幾件平時不是自己衣服,卻是自己最想要的款式。

 

 

“喜歡?”

 

 

“嗯嗯,好喜歡。”黃美英玩起金太妍那白皙稚嫩的手

 

 

“買給妳的,喜歡就好,趁妳回國時要特別給妳驚喜的。”

 

 

“真的?”

 

 

“嗯嗯。”

 

 

“有時候我覺得妳像我的聖誕老人,總是知道我想要些什麼。”黃美英開心的親親金太妍臉頰

 

 

“想著妳去買的。”金太妍又害羞的摸著剛剛被黃美英親過的地方。

 

 

 

金太妍總是默默的,有時候默不吭聲的讓黃美英生氣得直跳腳,關於行動派的黃美英與悶騷型的金太妍,可以說是生活上呈現的兩極化,卻又可以在關鍵時刻一擊正中心房,無論是黃美英又或著是金太妍有種天生具來的密不可分的關係。

 

 

 

 

*

 

 

 

 

「妳會不會記得有一個我?一個真真切切愛過妳的我;妳會不會想起這一個我?一個從來不敢忘記妳的我。」

 

 

 

 

 

‘碰’- 黃美英奮力甩門跑出那個與金太妍一起居住的家,徒留金太妍一臉茫然看著眼前客廳那設計稿散亂的樣子還有躲在一旁澀澀發抖的薑薑。

 

 

金太妍沉默的撿起剛剛被黃美英撒得滿地的一張張設計稿,像似強忍著什麼樣子的金太妍,突然失聲哭了出來…

 

 

門口不斷傳來緊急的電鈴聲,餐桌上的手機也是不斷的震動著…

 

 

“金太妍…開門。”門外是李順圭的聲音

 

 

‘喀’- 大門打開了,眼前的金太妍是李順圭沒有見過的樣子,紅著眼框卻在強忍著些什麼,看著金太妍身後的客廳,滿地飛散的設計稿還有零星的水漬。

 

 

“妳們還好吧?”李順圭擔心看著眼前的金太妍

 

 

金太妍沒有回應卻點了頭,表示自己還可以。

 

 

“怎麼吵架了?”李順圭進到客廳幫忙金太妍撿起散亂一地的設計稿

 

 

“沒事,美英呢?”心裡還是掛念著黃美英的金太妍一開口卻不小心讓淚掉出

 

 

“在秀妍家,現在鬧脾氣的不肯說話,妳們兩個怎麼了?”

 

 

“沒事,我等等去帶她回家,幫我照顧美英一下,這裡我整理就好,讓妳們擔心了,對不起。”金太妍推著李順圭到門口並交代幾句就把大門鎖上,絲毫不讓李順圭有再度講話的機會。

 

 

 

獨自一人收拾好客廳的金太妍,抱起縮在一角微微發抖的薑薑,嘴裡念念有詞的好像在說些什麼,又把薑薑抱到臥室門口一旁的狗沙發,隨後進到臥室裡換上外出的衣服,準備把黃美英接回家。

 

 

 

 

“黃美英,妳跟金太妍又吵架了?”鄭秀妍看著眼前的黃美英無奈的搖頭,這是這個月第三次的大吵。

 

 

“姐姐妳們又吵架了哦?”林允兒手裡拿著零食飄過兩人身邊

 

 

“林允兒還不趕快預習下個月的紐約時裝秀。”鄭秀妍怒瞪著林允兒

 

 

“哦。”林允兒一溜煙的就跑走了

 

 

“黃美英…妳最好交代清楚妳們兩人又發生什麼事情。”鄭秀妍實在搞不懂金太妍和黃美英的彆扭

 

 

“我…”黃美英紅著眼眶看著盤腿坐在自己身邊的鄭秀妍

 

 

“嗯?”

 

 

“DaeDae她…”黃美英好像有點難言之隱

 

 

“說。”鄭秀妍認真的聽著黃美英接下來要說的事情

 

 

“DaeDae說她胃痛,可是我聽的感覺就不舒服好像也開始胃痛,後來就叫她不要再講了,可是DaeDae還是一直不斷的說她胃痛,最後我們就吵架了。”黃美英尷尬的把與金太妍爭吵的事情講了出來,卻不敢看著坐在一旁鄭秀妍。

 

 

“就這樣?”鄭秀妍看著身旁的黃美英點頭“真是受夠妳們兩個,這樣也能吵…黃美英妳們倆真的是…唉西…”鄭秀妍無奈的看著黃美英

 

 

 

‘撕’- 鄭秀妍家的電鈴響起,林允兒想也不想的就開了大門。

 

 

“太妍姐姐。”林允兒依然手上抱著零食一付看戲的樣子看著金太妍

 

 

“黃美英?”

 

 

“美英姐姐在樓上書房…”

 

 

 

話還沒說完的林允兒看著金太妍踩著粉色地板鞋逐自上樓,隨後林允兒跑回影音室繼續看著她的紐約時尚秀。

 

 

 

“鄭秀妍,黃美英呢?”人未到聲音先到的金太妍

 

 

“金太妍?”意外聽到故事主角之一的聲音,比起前兩次來接回黃美英的時間還要快一點。“妳們兩個好好談,我去監督林允兒。”鄭秀妍拿著手機走下樓

 

 

“嗯。”金太妍沒有多餘的回應

 

 

 

鄭秀妍走下樓後,空氣中充斥著尷尬的氛圍,誰也不願先開口求饒,黃美英只是發呆的滑著手機,金太妍則是默默看著黃美英好久好久。

 

 

“對不起。”金太妍一開口就道了歉

 

 

“嗯?”黃美英緩緩抬起頭看著金太妍

 

 

“我下次不會再講讓妳不舒服的話了,對不起。”又再一次道歉的金太妍眼眶好像紅紅的

 

 

“對不起,不應該把妳的設計稿弄亂的…”黃美英也哽咽哭著向金太妍道歉

 

 

“沒關係。”金太妍向前抱著黃美英

 

 

“身體還會不舒服?”

 

 

“不會了,剛剛吃了藥…”

 

 

 

其實沒有多大的事情,黃美英總會點鬧小小脾氣,金太妍則是會把黃美英再次拎回家,每一次每一次即便不是自己的錯,金太妍還是一如往常的拎著黃美英回家,坐在一樓樓梯旁的鄭秀妍聽到兩人的對話安心了不少,鄭秀妍一直知道金太妍最放不下心的還是黃美英,無論黃美英生氣又或是哭著跑來,鄭秀妍充分當著黃美英的傾訴對象,其實鄭秀妍非常羨慕金太妍和黃美英的生活,不是因為金太妍的悶騷或是黃美英的樂天,只是兩人老夫老妻生活著。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下樓,看著鄭秀妍家客廳擠滿了李順圭、權俞利、崔秀英、林允兒、徐賢…等人。

 

 

 

“和好了?”李順圭開頭第一句

 

 

“嗯…”金太妍默默點頭

 

 

“那就好,鄭秀妍來電急召,害我想說妳們兩個又發生什麼大事了…”金孝淵鬆了一口氣

 

 

“吃飯?”崔秀英用眼神問著大家

 

 

“我要帶黃美英回去,妳們吃吧,害妳們擔心了…”金太妍沒有否決只是一心想趕快帶著黃美英回家

 

 

“嗯,回家小心。”

 

 

 

金太妍就這樣牽著黃美英回家,一路上金太妍的車裡不斷播放著Ariana Grande - MyEverything,這是黃美英最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金太妍並沒有和黃美英講到什麼話,偶爾紅燈停下時金太妍會牽著黃美英的手,等到綠燈時又把手收回專心開車。

 

 

 

回到家時黃美英看著客廳已經被金太妍整理成原來的樣子,薑薑也在沙發一旁睡著了,黃美英又忍不住哭了。

 

 

 

“怎麼了?”金太妍心疼拿著面紙幫黃美英擦眼淚

 

 

“我不應該這麼任性的…”

 

 

“不會,只要是黃美英都沒關係的。”金太妍緊緊抱住黃美英緩緩說著

 

 

 

聽到聲響醒來的薑薑從沙發上跳了下來,看著眼前的金太妍與黃美英,黃美英卻解開金太妍的懷抱,抱著薑薑回到臥室。

 

 

 

不久後金太妍跟著黃美英進到臥室,看著黃美英已經累得睡著,走向有黃美英的床側蓋好被子隨後鑽入另一側抱著黃美英入睡。

 

 

 

 

*

 

 

 

 

深淺色不一的海色,海浪聲不時從耳邊傳來,金太妍坐在沙灘陽傘下等著黃美英回來,距離那次爭吵好像沒有幾天,某天早上黃美英嚷嚷要金太妍帶著自己去海邊,拗不過黃美英的金太妍最後還是帶著黃美英到海邊。

 

 

冬天裡的海邊 - 不冷,但保有一絲冷冽的氣息…

 

 

 

“DaeDae…”黃美英跑向前興奮的喊著

 

 

“這麼冷還要來海邊,妳看鼻子都變的紅紅的,會感冒的多穿一件外套…”金太妍拿起身旁的外套要黃美英穿上

 

 

“好嘛…DaeDae要不要下水玩?”黃美英嘟嘴穿上金太妍準備的外套,不一會興奮拉著金太妍起身。

 

 

“瘋了妳?不准不可以,妳會感冒的…”

 

 

 

縱使有陽光的冬天還是寒冷的,海邊沙灘上零零散散的遊客各個都穿著厚重的外套,只肯坐在陽傘下的金太妍,看著眼前興奮的黃美英,想要阻止黃美英的瘋狂行徑卻無奈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黃美英過來。”金太妍拍拍身旁的位置要黃美英坐過來

 

 

黃美英聽話的坐到金太妍的身旁位置。

 

 

“會冷嗎?”金太妍拿出準備好的毯子要圍著黃美英

 

 

“不會。”黃美英搖搖頭“DaeDae…”黃美英往金太妍懷裡鑽好像特別想依賴些什麼…

 

 

“嗯?”金太妍好笑的抱住黃美英

 

 

“妳不可以離開我哦。”黃美英又再次在金太妍耳邊嚷嚷

 

 

“不會。”

 

 

“真的真的不可以離開我哦。”像小孩子樣的不斷確認著,但也是認真的。

 

 

“不會,不要擔心,要喝點熱飲?”或許是擔心黃美英的身體狀況,金太妍一直在注意著。

 

 

“過兩天有獅子座流星雨哦…”黃美英興奮的起身卻不小心撞到金太妍的下巴

 

 

“嘶…”金太妍吃痛的摸著自己下巴

 

 

“對不起,會很痛嗎?”黃美英急著檢查金太妍的下巴

 

 

“沒關係,妳想看嗎?”金太妍再度又把黃美英拉回懷裡抱著

 

 

“嗯嗯,想看想看,我們去看好不好DaeDae…”

 

 

“嗯,我們再去看。”

 

 

“嘻嘻,還是金太妍最棒。”黃美英親了親金太妍的臉頰

 

 

 

黃美英有時候像個小孩子,認真起來看不見週遭的事物,金太妍也總是跟著黃美英的身後,提醒著她該注意些什麼或是提醒著該吃飯了,黃美英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能認真的、努力的去完成,這點金太妍比誰還要清楚。

 

 

 

多半時候金太妍總是像太陽一樣,暖暖的照亮著黃美英的世界,無論黃美英去到哪,金太妍還是固執的跟在黃美英身後。

 

 

 

金太妍常常手足無措的看著黃美英,不是因為黃美英做了什麼,而是金太妍太愛黃美英了,當金太妍努力學習說愛時,黃美英總孩子氣的鬧著金太妍,不論是哪一面的黃美英,金太妍只想好好保存著,每個瞬間總讓金太妍又驚又喜的,金太妍老想著如果沒有黃美英,那這麼夢是不是很快就要醒了?

 

 

 

拉著黃美英起身的金太妍愣愣的看著黃美英,有時候靜靜看著黃美英是說不出的幸福,而當黃美英收拾好東西時轉頭看著金太妍露出可愛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金太妍…”黃美英拍著金太妍臉頰

 

 

“嗯?”

 

 

“看夠了?要回家了嗎?”

 

 

“噢,好。”金太妍拿著黃美英剛收拾好的東西準備回到車上

 

 

“生氣了?”黃美英看著不發一語的金太妍

 

 

“嗯,很生氣…”金太妍認真說著

 

 

“為什麼?”

 

 

“為什麼我女朋友黃美英這麼可愛又漂亮,太令我生氣了…”金太妍笑著牽住黃美英的左手

 

 

“DaeDae…”黃美英嬌嗔的拍了金太妍好幾下

 

 

“好了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我想吃…”

 

 

 

 

 

 

 

 

在金太妍的世界裡,黃美英是那個唯一也是那個最特別的,生活裡或許會爭吵會不開心,金太妍總是第一時間認錯,黃美英也總是看到金太妍就心軟了,無論是金太妍還是黃美英在互相的生命裡是不可或缺的另一伴,卻也是最互相了解對方的人。

 

 

 

 

 

「或許我們的生活平凡無奇,但在妳身邊是幸福也是平凡不過的一件事情。」- 金太妍

 

 

「Won't you stay with m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 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 사 ス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