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9477_1161008717247267_6697548456524934900_n  

 

 

 

 

抉擇往往在一瞬間就決定永恆,望向窗外除了湛藍色的天空外還有幾朵可愛的白雲,遠處漢江大橋上車流不停來往,連同一早的忙碌氛圍都被感染起勁,透射的晨光裡些許溫暖還有淡淡眷戀的味道,那是金太妍的細細呵護也是她守護黃美英的重要依據。

 

 

駐足於妳的身邊,關於時光荏苒如何毀滅,至少還有對方,那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小小願望,這是金太妍的小小願望,也是她在生日時對著蛋糕上的蠟燭吹熄前所許的最後一個願望,會不會太過於童真?總以為許完願就有精靈能替自己實現願望,所以一再說著希望能待在妳身邊到永遠。

 

 

慢慢實現;關於駐足、關於永遠,最後加上關於我們。

 

 

病床上除了金太妍還多了一個黃美英,昨晚的黃美英好像又睡得有些不安穩,擰緊的眉間好像從未停過,最後迎來的夢語竟是——— DaeDae不要離開我,我一定會保護妳的;無力撫平,給了所有一切卻抵不住那一夜的夢靨。

 

 

心疼所有,關於黃美英的全部;想把她擁入懷中,想用很輕很輕的力道環住她的所有,想把所有的幸福全都給她,寵溺,只要是關於黃美英,撥開她睡得微微凌亂的髮絲,最終,還是把黃美英吵醒了。

 

 

「剛剛做惡夢了嗎?」

 

 

「嗯嗯。」

 

 

拍著一旁小小的空位,金太妍往左邊移了移,輕輕拉過黃美英的手,說道:「過來。」過分溫柔的語調,是金太妍專屬給黃美英的寵溺。

 

 

眨眨眼,愣了一會才爬上金太妍一旁的小小空位,拉過被子,金太妍把被子往黃美英身上掩實蓋好,最後「黃美英我現在不可以抱妳,所以妳要自己乖乖睡覺。」,耳邊是黃美英突然大喊的為什麼?傻得可愛,金太妍愛的黃美英傻得可愛,語調微微上揚,嘴角的梨渦弧度逐漸上升,她說:「傻瓜,因為受傷了」,語畢,金太妍又把黃美英拉了更過來一點。

 

 

鼓起臉頰紅通通的樣子,很可愛,緊揪著金太妍衣角一處,陡地,黃美英垂著眉弱弱說著:「可是還是可以抱抱的。」

 

 

金太妍笑出聲,以為黃美英又要講出什麼,結果只是想要個擁抱,末了,金太妍左手輕放在黃美英的腰際上,「好了好了,這是最高限度,不可以再給妳無法呼吸的擁抱了。」,最後,黃美英半彎著眼笑得開懷,輕輕倚著金太妍肩窩的她,心滿意足蹭了蹭好一會才肯入睡。

 

 

相愛的既定公式:一個傻瓜 一個傻瓜 = 兩個相知相惜的傻瓜。

 

 

半晌,金太妍望著已經睡得很沉很沉的黃美英,嘴角又再一次的揚起,低頭,給她最愛最愛的黃美英一個額頭之吻,暖暖的、膩膩的還有點孩子氣。

 

 

佔有慾。

 

 

佔有,慾;佔,有慾。

 

 

只要是妳,只要是黃美英,舉手投足間都是金太妍的最愛。

 

 

早上九點金太妍準時醒來,還在懷裡的黃美英緊緊環住她的腰際,被子又讓黃美英睡得落地一角,小心翼翼挪開黃美英卻挪不開緊緊扣在腰際上的手,無奈至極,金太妍只好使力再使力,最終無果,末了,金太妍開始睜著眼與天花板進行瞪眼比賽。

 

 

狹小的單人病床理應是金太妍的地盤,此刻卻多了一人顯得有些擁擠,艱難的伸出左手勾著離自己不遠的電視遙控器,最後宣告失敗,轉過身,金太妍望著黃美英,細長的睫毛輕顫著,扣在腰際的手緊揪著不放,五分鐘後,黃美英往金太妍懷裡縮了縮,聲音有些悶哼說著:「Morning DaeDae.」。

 

 

睜開眼,看著老早就醒來的金太妍,黃美英吐了吐舌頭,扣在腰際上的手往上移動,輕戳金太妍的臉頰,用著剛睡醒懵懵嗓音說道:「啊?DaeDae醒了,等等十一點時要做檢查,對吧?」,點點頭,金太妍揚起嘴角卻不說話「為什麼DaeDae都不說話了?」還是緊緊環住,莫名依賴,只要有金太妍在身邊的黃美英,總像個依賴性十足的孩子。

 

 

「哦!」金太妍張著嘴,成著O字形的樣子,這樣的她著實可愛,不久,僅聽見金太妍裝著孩子聲音說著:「妳要吃早餐嗎?」,癟著嘴有些無辜的金太妍正看著黃美英。

 

 

「想吃什麼?我下樓買,嗯?」輕掀蓋在胸口上的被子,黃美英順了順睡得有些凌亂的髮絲,勾向耳後,走下床,穿著從家裡帶來的粉色絨毛地板鞋走向浴室。

 

 

再次見到黃美英之時,已經俐落的將髮尾盤上,嘴裡還咬著牙刷,彎著眼笑意不止,用著含糊不清嗓音問道:「DaeDae想吃點什麼?」,轉過身又回到浴室。

 

 

金太妍聽見水龍頭被黃美英弄得咿呀作響,隨後陣陣傳出的流水聲被開著的晨間新聞聲音微微覆蓋,半晌,終於停止的流水聲,金太妍悄悄下了床躲在浴室旁的牆邊,等待著,等待著黃美英。

 

 

一愣一愣踏出浴室的黃美英竟有些迷迷糊糊地,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金太妍抱得滿懷,久違的懷抱、久違的香味還有那個六十度的微笑弧度,笑得有些犯傻的黃美英就這樣被金太妍抱著,最後,當金太妍隱隱皺著眉頭,黃美英才趕緊爬出懷抱。

 

 

香香的、暖暖的、甜甜的;專屬的。

 

 

黃美英的專屬;金太妍。

 

 

如同,完美;情人。

 

 

 

*

 

 

 

一朝一夕,沒有偶爾也絕非亦然,關於黃美英的愛,最後會獎落誰家?了然於心,無非杜撰過的愛情會特別浪漫,修修改改的愛情是最能呈現所想要的,末了,在崔碩宇這幾個字上拿了支紅筆劃了個大叉叉後,又在金太妍這幾個字上用螢光筆畫上再備註重要性,無須考證重要性,因為太過明顯。

 

 

下午一點,黃美英坐在檢查室外等了足足兩個小時之久,看起來有些落寞的身影,卻仍執意坐在檢查室前的椅子上,只為了讓金太妍出來時第一個看到的是自己,黃美英把對金太妍的愛一點一點私藏於心,然後隨著時光緩緩流逝,予以為止的冷空氣刻意擋在檢查室與椅子之間,多了些焦躁少了些耐性還有那顆失措的心。

 

 

空無一人的走道乘載太多太多心事,檢查室外的燈箱還持續亮著,懸在半空的心已經無力乘載更多,所以,看不清情緒如何跌宕,更看不清眼前為何模糊不已,自責不已,這是黃美英無能為力的時刻,除了陪伴金太妍外還是陪伴,縱使前一晚的金太妍輕輕抱住,用著含糊的嗓音說著:「我的美英不需要感到抱歉,因為這是愛妳的印記。」,是印記也是最迂迴的保護,這是金太妍雙魚式的溫柔,有點溫暖、有點傻氣,甚至還有點可愛;只記得黃美英垂著眉說著,可是如果不是我的話還未說完,湊上前的金太妍給了黃美英一個香香的親吻,她說:「傻瓜,因為是妳啊。」

 

 

因為是黃美英,所以金太妍開始漸漸懂得什麼是愛。

 

 

因為是黃美英,所以金太妍才會想保護這麼可愛、善良的她。

 

 

因為是黃美英,所以金太妍開始理解。

 

 

抬眸,黃美英略微愣神看著眼前檢查室緊閉的大門,半晌,騷動了起來,喀的一聲 ──── 檢察室大門驀地開啟,走出一名醫生及三名隨行護士。

 

 

「金太妍的家屬。」

 

 

「這裡。」

 

 

「這是我們醫師Ms.Ji,是今天負責金小姐腦部檢查的主治醫師。」

 

 

清秀的五官,白淨秀氣的妝容,純白色醫師袍內穿著湛藍長袖襯衫,下著穿的是黑色聚酯纖維材質的西裝褲搭上帥氣黑色細根軍靴,隨性綁著馬尾突顯一種認真專業的樣子,醫師袍上掛著證件照上頭寫著小小幾個字 ─── Song Ji Hyo

 

 

與醫師簡單問好後,黃美英就直直望著檢察室那道掩實的大門,一同出來的三名隨行護士只剩下一人,金太妍還未出現,身旁的護士開始說著下次的檢查時間,以及後續的注意情況。

 

 

黃美英微微上揚的嘴角帶起了許多情緒,例如,還未見到金太妍出現在檢查室門口,又例如,明明擔心不已卻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眼前的醫師是個高高瘦瘦女孩子,身高大概比黃美英還要在高一些,僅見醫師一邊仔細翻閱手中的資料一邊和護士小聲交談。

 

 

良久,醫師闔上手中資料,沉著嗓子說道:「妳好,我是金小姐的主治醫師,關於今日檢查的結果,情況是非常的良好,只不過先前金小姐反應過有時還會暈眩及想嘔吐的狀態,還是得再持續觀察一段時間,飲食方面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就好,外傷部分,早上我和金小姐的外科主治醫師Choi詢問過,他也表示金小姐的傷口恢復情況也非常非常良好,下星期會再安排一次腦部檢查,若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就能安排時間出院了。」

 

 

彎腰,道謝,口中說了不知道幾句謝謝的黃美英突然鬆了口氣,感謝上帝、感謝媽媽一直這麼保佑著她與金太妍,望著還未走遠的醫師,忽地,檢查室的大門又再度開啟,金太妍坐在輪椅上被護士緩緩推了出來。

 

 

Hi~女朋友。」一身淺紫色病服的金太妍只是坐在輪椅上笑著,接著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走近自己,向身後的護士說了幾句道謝的話後,接過手,推著金太妍準備回到病房,「啊?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今天醫生說我的復原情況很好哦!」,轉過頭,金太妍開心得向著身後的黃美英比出V的手勢,十足孩子樣,話語中的好心情更顯雀躍,「出院以後找個時間,我陪妳回洛杉磯好不好?」

 

 

「嗯?」

 

 

「我說,我出院以後找個時間陪妳回洛杉磯。」

 

 

「好。」

 

 

「不可以騙我哦!」

 

 

「當然不會騙妳。」

 

 

漫悠悠的午後,任憑陽光灑進這座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落,老實說,溫暖的有點不太習慣,黃美英喜歡的,喜歡在散步時牽著金太妍的手,聽著她分享今天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情、喜歡陪著金太妍走過曾經走過的足跡,然後什麼都不說的互視微笑、喜歡在金太妍身邊做的每一件事情,太過平凡,也有點不太真實。

 

 

模糊;眼前。

 

 

關於一切,好像又重新來過,所以黃美英開始學會如何保護金太妍,所以黃美英開始學會如何哄著金太妍,所以黃美英開始學會如何照顧金太妍,以為能安安穩穩的生活一輩子,卻沒想過輕易被現實面擊敗,無暇想起遠在洛杉磯的家人,只是擔心著眼前的金太妍,還來不及抹掉的眼淚,剛好被金太妍瞥見。

 

 

「怎麼哭了?」

 

 

「沒有。」

 

 

「想家人了?還是想提前回洛杉磯也可以的,我請順圭她們來照顧也是可以的。」

 

 

「沒事。」

 

 

「別哭,我還在呢。」

 

 

心急,關於不常流淚的黃美英竟驀然哭了出來,金太妍拿開腿上的毛毯,略顯吃力的站起來,緩步繞過輪椅來到她的身後,輕輕環住,低頭僅見金太妍左手上插著針管還貼了幾段透氣膠帶,黃美英好像又更加心疼。

 

 

輕輕拍開,末了,黃美英緩緩牽著金太妍回到輪椅旁讓她坐好,嗓子有些微啞說道:「不回洛杉磯了好不好?只要妳健健康康的就好。」,語落,黃美英胡亂擦著臉上的眼淚,擤了擤鼻子,黃美英又開始說著:「我常常在想」還未說完就見金太妍歪頭看著自己,黃美英笑了,因為金太妍的模樣太過可愛。

 

 

伸出手,理了理金太妍翹起一角的衣領,黃美英又接著說:「以前,總是覺得妳在我身邊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自從碩宇出現後,我才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義務陪在另一個人的身邊,原以為他會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歸宿,所以在洛杉磯時我開始逃避,逃避沒有妳的世界,然後開始讓他取代妳,但最後繞了一大圈後才知道,是妳,縱使記不住關於我和妳的所有,我還是想待在妳身邊陪著妳。」

 

 

語末,金太妍突然笑了起來,用一種很輕很輕的微笑,半晌,金太妍拉過黃美英握著她的手,她說:「傻瓜,都說過了,記不住的就別費力回憶,我會陪著妳,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無法面對的,我會和妳一起面對,承受太多太多,我會心疼的。」

 

 

我會陪著妳;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以最真誠的心已經獻上,別過頭,原以為會消失的金太妍依然還待在原地,所以黃美英開始嚮往,和金太妍ㄧ起生活的每一天,所以黃美英開始認真,和金太妍ㄧ起面對所有困境,不是口中的義務陪伴,而是另一層面的涵義;是愛。

 

 

走了許久的路途,等待著金太妍的是她最愛的她,何嘗不是感謝?所以選擇不離不棄甚至相愛廝守到老,從未想過太過浪漫的愛情故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只是想守著,守著她最喜歡的黃美英罷了。

 

 

午後的陽光不再刺眼,身上的衣服沾染陽光的味道其中還參雜些消毒藥水的味道,有些不喜歡,黃美英推著金太妍在醫院周圍繞上幾圈,末了,來到了轉角的冰淇淋店,最後拗不過金太妍的請求,黃美英只好帶著她進入店裡。

 

 

「我要吃這個。」

 

 

「帶回去吃?」

 

 

「這裡,這裡比較好。」

 

 

「妳今天出來太久了。」

 

 

「吃完這個就回去,拜託,女朋友

 

 

孩子樣的金太妍,有些稚氣還有些可愛;最終,從黃美英手中拿到了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金太妍興奮的手舞足蹈,小小梨渦笑容緩緩綻放,這是幾天來金太妍笑得最開心的時刻。

 

 

對桌的黃美英沒有多點一個冰淇淋,撐著頭,有些無趣得看著手機裡的短訊,半晌,金太妍嘴裡含著湯匙把剩下的冰淇淋推到黃美英的面前,抬眸,黃美英揚起嘴角笑著,她說:「DaeDae怎麼不吃了?不是最喜歡吃冰淇淋了嗎?快吃。」,語落,黃美英又把她推到面前的冰淇淋又推了回去。

 

 

拿下含在嘴裡的湯匙,金太妍突然癟著嘴說:「女朋友都沒有吃,所以要吃ㄧ口。」,再度又把冰淇淋推到黃美英面前,金太妍認真看著黃美英。

 

 

「妳吃就好,嗯?乖乖的。」

 

 

「不要。」

 

 

鼓著臉頰,看著黃美英還在埋頭認真回著短訊,金太妍好像生氣了,把含在嘴裡的湯匙咬得聱聱作響,發現有些不對勁的黃美英放下手機,捏著金太妍臉頰笑著說:「金小朋友愛生氣,回個短訊而已,晚點,順圭她們會來醫院,剛剛跟媽媽回報妳下午的檢查情況,媽媽說等妳出院的時候會和爸爸一起來接妳回家。」,點頭,金太妍發出了嗯嗯兩聲,隨後打了個哈欠。

 

 

「想睡了嗎?」

 

 

「沒有,Prince最近有乖乖的嗎?」

 

 

話鋒一轉,金太妍沒頭沒腦問著毫不相關的問題,關於Prince是多久沒出現在嘴邊的詞彙,突然想念起在李順圭家的Prince

 

 

癟著嘴,黃美英忿忿說著:「還懂得關心妳狗兒子?都是妳,害我們兒子只能寄人籬下生活。」,語畢,黃美英拿起手機看著今天早上李順圭傳來的Prince照片。

 

 

「我怕牠餓死,這樣妳會傷心難過。」

 

 

「呀,金太妍,不要以為現在是病人就可以這麼放肆。」

 

 

「嗚,女朋友好兇。」

 

 

「呀,金太妍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總是這樣,金太妍總是喜歡逗弄著黃美英,每每都能隱隱勾勒出金太妍最顯而易見的情緒,所以變得開始小心翼翼的珍藏,無論所有,伸出手,搆住黃美英放在桌面上的手,語氣有些無辜,可也是最真誠的,她說:「女朋友不要生氣,我會乖乖的,所以吃ㄧ口冰淇淋好不好?」,語畢,金太妍拿起放在杯子裡湯匙,小心挖了一小口遞到黃美英嘴邊。

 

 

張嘴,吃下,忽然笑得開懷,總是被金太妍輕易安撫,所以特別只對著她耍賴著,彎起眼,嘴角弧度略略上揚,嗓音裡有些稚嫩可愛的樣子:「今天暫時原諒妳,太壞了,竟然都不好好關心妳兒子,再這樣下去妳會被你兒子討厭的。」

 

 

金太妍望著對街,街道上行人快步走著,不知道目的地也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故事,偶然相遇的緣分藏著太多太多的際遇,收回視線,嘴裡也只是呢喃說著「才不會呢,我可是拔拔呢。」,語畢,金太妍開始仔細看著對桌的黃美英,蓄長的頭髮好像又更長了些,身子也有些消瘦了點,唯一不變的是,掛在臉上的笑容。

 

 

抬眸,對上視線,黃美英按著桌沿起身,繞過桌邊從口袋裡拿出紙巾,輕輕揩過金太妍吃得滿嘴的冰淇淋痕跡,「走吧!」溫柔笑著,牽起金太妍,像捧著什麼稀世珍寶似的小心翼翼。

 

 

一幕一幕回憶會是最珍藏的一切。

 

 

至少我還有妳的時候,幸福。

 

 

 

*

 

 

 

────

 

 

還來不及反應,金太妍就被突如的開門聲嚇得驚慌失措,良久,僅見一團毛茸茸的白色生物從門口走了進來,下一秒,就見那團毛茸茸的生物跑向自己的床邊。

 

 

「啊?Prince!」驚喜大叫,下午才唸著的Prince現在竟出現自己眼前,還好黃美英不在這裡,否則絕對會抱著Prince久久不放。

 

 

下床,赤腳走近Prince旁一把抱起,嘴角弧度是掩飾不了的興奮,喃喃說著:「Prince自己一個搭車來的嗎?麻麻呢?有沒有想我啊?」,明知故問,一隻狗哪會搭什麼交通工具來醫院?金太妍抱著Prince望著被敞開的病房門口許久,還是不見任何人走進。

 

 

抵在床沿的金太妍突然有些犯睏,縮在矮櫃與床之間的她緊緊抱著手中的Prince,執意等著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的黃美英。

 

 

出門前,黃美英坐在床沿邊任由金太妍緊抓著自己衣服不放,順了順有些凌亂的瀏海,嗓音輕輕柔柔的揚起:「等等我回家幫妳拿幾套新的衣服,老穿著醫院裡的衣服也不太舒服。」,隨後聽見得是金太妍小小嗯的一聲,又接著說:「順圭晚點也會一起過來,妳要乖乖待著知道嗎?晚餐想吃什麼?幫妳買回來。」

 

 

「女朋友買什麼都好,會好好吃的,要趕快回來哦。」

 

 

癟著嘴,語氣極具失望的樣子,又再次成功逗樂了黃美英,捏著金太妍的臉頰,黃美英笑著說又不是不回來,不要這麼可憐兮兮,所以收起表情,金太妍噙著嘴角用著痞子的語氣說著:「女朋友,我等妳。」

 

 

轉變如此極大金太妍讓黃美英險些笑出聲,最終,在金太妍的擁抱還有親吻下離開,空蕩蕩的病房除了微弱的電視聲外還有門外的走動聲,晚上六點半,巡房的護士推著推車走了進來,看著病房內的空無一人,值班護士邊笑邊替金太妍換了藥「是不是對照顧妳的人太壞了,才只剩下妳自己?」,金太妍笑得莞爾,點點頭用著無辜的語氣說著,只是對著我的女朋友又親又抱的,就被欺負了,語畢,還加個哭臉給值班護士看,好像無辜的很可憐似的,離開前護士還細細叮嚀著照顧傷口的方法,最後才推著推車走出病房。

 

 

百般無聊的金太妍拿起擺在桌上的手機,隨手點了幾個常玩的遊戲,黃美英說李順圭晚點會來,等了又等的她,最終還是又撥了電話給李順圭。

 

 

Holle,my baby太妍.」嗓音微微飄揚,聽著背景雜音好像是在超市,「想我了嗎?和美英在超市幫妳買些東西,等等到,對了」還未說完,金太妍就聽見李順圭朝著遠方喊著,呀,黃美英別買那些金太妍不吃的東西,半晌,才又對著電話這端說:「金太妍妳真的把黃美英寵壞了。」,語調裡李順圭多了些氣急敗壞嗓音。

 

 

「什麼時候回來?」

 

 

「才幾個鐘頭沒見而已,就這麼想黃美英?」

 

 

「呀,趕快帶我的女朋友回來,她買的我都買單。」

 

 

「是是是,我們金太妍小姐。」

 

 

掛上電話,躺平的金太妍只是呆愣看著天花板,開始想著,想著要如何把黃美英帶回身邊;那日後,崔碩宇便是無消無息,對自己,偶爾還是會瞥見黃美英的手機通知,螢幕裡一連好幾個未讀、未接來電的通知,所有來源都來自於崔碩宇,以為能好好談論的,最終還是失敗。

 

 

狠狠傷害;是因為太愛太愛了。

 

 

所以捨不得放手,所以緊握於手掌心上。

 

 

撐起身,金太妍半坐躺的在病床上,從高樓遠眺的首爾市區矇矓帶點川流不息的樣子,來去匆匆的人生,最終得到些什麼?不想明白,也不想懂得太多,嘆氣,嘴裡喃喃說著:「如果不是我,妳一定不會為難的,對吧?」,半夜裡的惡夢,時常讓金太妍入睡不久後又醒了過來,黑暗裡的天空,折射窗外的熱鬧繽紛的燈光,應該靜心欣賞才是,怎麼卻是寂寞在蔓延?

 

 

寂寞蔓延,蔓延所有所有,侵蝕回憶又帶走屬於自己的幸福。

 

 

該死。

 

 

圖的不多,到頭來卻得到沉默,明明最愛的黃美英已經在身邊了不是?也應該從此過得幸福快樂的,徒然,那一夜卻像是奪走所有,一無所有,僅剩的寂寞、沉默互相對峙,最終吞噬。

 

 

「好嗎?就讓我陪著妳,就像那一夜,妳當了我的超人逼退壞人,然後救了我。」

 

 

還未發出的短訊又被金太妍按下刪除鍵,最後空白一片又一片。

 

 

那一夜,改變了很多,關於感情、關於未來、關於金太妍、關於黃美英;超人也是會有懦弱的時候,所以開始躲進安全地帶,所謂的安全地帶也只不過是屬於金太妍、黃美英及Prince的家罷了,繞繞著,終究發現,原來誰也不是誰的超人,只是失去能力卻還是一昧捍衛保護的超人。

 

 

遺落一旁的手機終於有了動靜,亮起的螢幕是黃美英捎來的短訊,她說:「DaeDae有沒有乖乖換藥,要回去了,等我。」,笑了,止不住笑意;因為黃美英。

 

 

至少,金太妍的超人還有黃美英。

 

 

縮在床沿旁金太妍終究抵不住睡意,末了,抱在懷裡的Prince逃開金太妍的懷抱跳了出去,還來不及抱住又被Prince跑得更遠,「呀,Prince太壞了,快點回來。」,語落,抬眸,見黃美英提著兩三袋購物袋有些吃力的站在面前,踉蹌站起,金太妍有些不好意思看著她「妳回來了啊?歡迎回來,女朋友。」

 

 

瞥了眼病床上被單微微凌亂,點滴架也被金太妍挪到右側,擰著眉,黃美英對於金太妍向來沒輒「怎麼沒有好好待在床上?以後不會把妳一個人留在醫院了。」,來到方桌前,黃美英放下購物袋,從裡頭拿出一小碗的蔬菜粥,「金太妍回床上坐好,等等不小心撞到了怎麼辦?快去。」

 

 

癟著嘴,金太妍拖著礙事的點滴架回到了床上,自行開始回復黃美英尚未出門前的病房狀態,「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連續喊了三聲,黃美英還是自顧自的整理剛買回來的東西,半晌,黃美英才終於回了句嗯?還未抬頭,金太妍又想偷偷溜下床來到黃美英的身邊。

 

 

「坐好,金太妍。」

 

 

金太妍哦的一聲,最後還是乖乖坐在床上等著,一旁的Prince不知道去哪蹓躂回來了,指著Prince的金太妍朝著黃美英說著「這個小傢伙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李順圭帶來的,妳下午不是說很想牠?所以牠跟妳有心電感應。」

 

 

「誰想要跟一隻狗心電感應?李順圭呢?」

 

 

「停車,應該準備上來了。」

 

 

「哦!黃美英

 

 

語落,未說的,等待黃美英轉頭的瞬間,輕輕一吻。

 

 

超人,我的超人,請再等等我;

 

 

等待著我的痊癒、等待著我遺失已久的超能力。

 

 

 

 

 

*

 

 

 

不言不語,所有的守候都給了妳;

 

 

會好好的,會好好的陪著妳每一天。

 

 

 

 

 

 

 

 

 

 

 

 

 

「笨得可以,明明妳就在身旁而已;卻不懂得該如何愛著妳,以妳最喜歡的方式。」- 金太妍

 

「繞盡所有的路途最終才發現原來,妳始終還在我的身後,保護著我的所有。」- 黃美英

 

 

 

 

 

TBC.

 

 

 

 

 

arrow
arrow

    Ssu 사 ス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