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rain-fishbowl  

 

 

 

 

 

───

 

 

滂沱大雨之中隱約聽見妳的呼喊聲,以為的,總以為能一直陪在身邊,好像不離不棄是此生中最應該首要執行任務之一,然而閉上眼的前一刻卻看見妳朝著我的方向跑來,妳說,太妍,太妍,妳不能就這麼丟下我,我們還要好好的走過這一生,妳答應過的不是嗎?

 

 

被雨水浸濕的身體打亂體感溫度,疼痛隨著回憶在蔓延,說好的首要任務就是好好愛妳,然後一起慢慢變老在全州的小巷裡牽著手散步,可是好像打亂了,這場雨,這場混戰,這場感情;瞬間打亂所有所有。

 

 

mayday. mayday. 請求支援,我是Fany Hwang,這裡是中區明洞3981號,有一員警槍傷有生命危險。」

 

 

「收到收到,立刻前往支援。」

 

 

比起被淋濕的妳,我的愛是不是微不足道?時間貿然停止在這之前,只剩下我們突兀在這平行空間裡頭,先告訴妳,我喜歡妳的眼睛,我喜歡妳的微笑,我喜歡妳的撒嬌,然而我愛妳的所有所有;回憶擅自回放我們相遇過程,來不及播放的空白卷只能預錄下輩子的緣分,妳說在滂沱大雨之中的我們會不會還有機會?

 

 

還有機會相愛?

 

 

還是還有機會手牽手,慢慢變老再到全州小巷裡牽著手散步?

 

 

In the rain,如畫的妳;真的真的很漂亮。

 

 

「金太妍,金太妍,欸,妳不可以睡著,知道嗎?」

 

 

「哦,黃美英妳不要哭啊,妳哭的時候真的很醜欸。」

 

 

「金太妍妳還有閒情逸致開玩笑?妳要是死了我要怎麼辦?」

 

 

倘若時間在流逝,那麼妳絕對是抓緊我最脆弱不堪一面的阻時者,與黑與白的世界中,妳是我的光線,照亮我的靈魂還有那顆晦暗不明的心,曾經是如此絕望的我遇見妳的那一刻開始變得明亮了起來。

 

 

三年前的春天,金太妍只是一個剛考上外勤的警務人員,拿著報到單來到明洞警察局的一個小菜鳥,白皙的臉頰上還帶有幾分正氣凜然的滿腔熱血,熱心上前的員警問了問站在櫃檯前的金太妍,幾秒後拿過金太妍手上的報到單走向後頭的局長辦公室。

 

 

半晌,剛拿著金太妍的報到單進去的員警開了門,招了招手讓在一旁等待的金太妍過去,「妳好,我是鄭秀妍,可以叫我Jessica,我們局長在裡頭請妳進去報到。」

 

 

「好,我是金」,還來不及說完的自我介紹就被鄭秀妍一把推了進去,純白色空間裡簡約擺設,一張辦公桌、一張椅子、一組待客用沙發,還有一整面牆高高掛上獎耀勳章、獎盃,「局長好,我是今天剛報到的金太妍,請多多指教。」,語畢,金太妍給上一個九十度的鞠恭代表禮貌。

 

 

「金太妍是吧?老家在全羅北道?」

 

 

「是。」

 

 

伸長了手按下分機,對著電話那端喃喃說了幾句話掛掉電話,抿抿嘴,聲音微微低沉:「以後妳的上屬是Fany Hwang,由她帶領妳任務、日常辦公,在這等一下,她馬上過來。」

 

 

「是。」

 

 

約莫幾分鐘後,一個女孩走了進來,穿著一襲黑色制服套裝,綁了個可愛的丸子頭,清秀的臉龐帶了點懵懵的模樣,半彎的眼似是月牙般好看,揚起的嘴角還有沾了點蜜嗓音:「李順圭,李局長,Fany Hwang報到。」,越過金太妍直直走向辦公桌後的李順圭。

 

 

「呀,黃美英!還有外人呢,留點面子好嗎?」

 

 

黃美英哦的一聲,抬眸,才看見金太妍乖巧站在辦公桌前,僅僅瞥過一眼,黃美英還不知道,還不知道眼前初次報到的金太妍往後在自己心底竟會是重要至極;黃美英刻意越過李順圭身邊朝金太妍身旁走去,嗓音微揚:「hi~我是Fany Hwang,黃美英,是妳的上屬,請多多指教。」,伸出手,禮貌性握住金太妍的掌心。

 

 

「前輩妳好,我是金太妍。」,再一次彎腰鞠躬,金太妍提心吊膽面對不甚熟悉的工作環境、同事,戰戰兢兢的心剩下突兀的尷尬與格格不入。

 

 

「叫妳太妍就可以了吧?」

 

 

「嗯,叫我太妍就可以了,前輩怎麼稱呼?」

 

 

「叫我美英就好,至於局長」,黃美英伸長了手指向眼前的李順圭,嘴角一抹不明笑意緩緩綻放,放慢的語調刻意與李順圭對上眼神,僅見李順圭眼底小小失措,正準備開口阻止黃美英時卻被她搶先,「叫她Sunny李吧。」

 

 

沒了底氣的李順圭對上那個小小惡作劇的黃美英,抿抿嘴,李順圭無奈說著:「黃美英回到妳的工作崗位吧,還有,妳的新下屬座位在妳旁邊,以後妳要好好照顧太妍啊,別對人家太壞」,擺擺手,從旁邊一疊文件抽出一本,李順圭又接著說:「沒事的話,妳先帶太妍回去吧,我先忙了。」

 

 

「哦,走吧!」,黃美英拽過金太妍直往門口走去,離去前卻拋下一句,有時間盯著崔秀英點,一樓的零食櫃要被她吃垮了,末了,拽著金太妍走出辦公室,替她簡單介紹週遭環境,最後拎著她回到座位。

 

 

「前輩我能不能上個洗手間?」

 

 

「當然可以啊,直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了,應該不用跟妳過去吧?」

 

 

「不用。」

 

 

「嗯,記得回來的時候幫我去茶水間叫下Sica。」

 

 

「知道了。」

 

 

第一次,第一次相識的場景,對於黃美英來說沒有太大的動心,只是認為眼前的金太妍無法勝任警察這種吃重的職務,外表白白嫩嫩的像個孩子,瘦小的身材似是沒什麼力氣,任意推她一把就可以倒下的樣子,認為就只是這樣認為。

 

 

以至於往後的日常相處卻發現,金太妍,原來不是想像的那個樣子,瘦小的身體裡藏有沉穩凜然,樂於助人的精神裡還有帶給人親近的好性格,可,除了力氣這件事情以外。

 

 

尚未意識,開始慢慢潛進心底;一點一點磚瓦築上,築成一座只有我和妳的安全堡壘。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強行進入。

 

 

 

*

 

 

 

關於黃美英,現年28歲,明洞警局組長,投入警察職務已經有五年的時間,從默默無名的小警員到小小成就的組長,都是她一點一滴拼來的;原先,家人極力反對黃美英考取警察一職,因幾年前的夏天,擔任刑警的姊姊接受上級指示到某個組織裡擔任臥底,末了臥底不成反遭被對方殺害,對此,局裡壓下風聲,讓黃美英家人無法接受,傷心之餘最後遠離韓國定居於洛杉磯。

 

 

這些以為的以為,只是個開端,一個用來生與死離別的開端,沒有特別傷心,沒有特別失望,只求執行任務時能平安返回就好,像個無計可施的逃脫者,循著妳所遺留給我的路徑走去,然,才發現妳早已落地深根於我的心。

 

 

黑與白的回憶不斷回放,聽說好像要死的人才能體會的到,那麼我是不是要死了?

 

 

怎麼辦?

 

 

不想離開妳,穿梭回憶裡才發現,原來妳真的特別特別重要。

 

 

三月八日的清晨,趁著陽光尚未露臉之際,金太妍率先醒了過來,與黃美英在首爾一處共同承租的小公寓裡還沾染著黃美英的淡淡香味,懷裡的她還在熟睡,前幾天才剛執完一整個禮拜的大夜班,素顏憔悴的面容讓金太妍心疼不已。

 

 

漸漸加深的眷戀是太過愛妳的徵兆,無消無息,悄悄潛入。

 

 

「黃美英,黃美英 ───

 

 

眼前的黃美英愣了愣許久,金太妍揮揮手,黃美英依然沒有任何動靜,索性拉過黃美英將她抱進懷裡,半晌,黃美英微微揚起的嘴角,略帶沙啞的嗓音緩緩飄落四周:「嗯?怎麼了daedae?妳剛剛說了什麼?」

 

 

一連三句問號,足夠證明黃美英剛剛的恍神,剎那間,金太妍掠過的香氣竄入鼻間,臉頰上剛落下的吻,暖暖的,輕輕的,還有點寵溺的,總是這樣,金太妍總是這樣太過分,太過過分的溫柔只專屬給黃美英一人而已。

 

 

「我說」努努鼻子,被黃美英的髮絲弄得發癢,好不容易才穩住嗓音說:「這個周末我們回家好不好?難得我們能同時休假,媽媽也嚷嚷著好久沒看到妳了。」,金太妍環過腰際的手收了收緊力道,這是她們交往的第二年。

 

 

「好,好久沒看到媽媽了,好想她。」彎起眼角,黃美英微微揚起的嘴角有些意興闌珊。

 

 

近期,李順圭被總局派去日本研習,離去前,李順圭要黃美英盯緊她手上一個握有重要情報的線民,可,那線民已經有兩天聯絡不上,以至於最近幾天的黃美英顯得有些心力交瘁,抿抿嘴,還想對金太妍說些什麼的卻又望著她愣怔好久好久。

 

 

美英,黃美英 ───

 

 

無從得知,離別是什麼時候開始鋪續前奏的,大概就是從事警察生涯第一天吧?看遍人情冷暖更看遍生離死別,更別提在自己面前消逝每一條彌足珍貴的生命,這些都是黃美英經歷過的也最不想經歷的,漫不經心玩起金太妍環過自己腰際上的手,黃美英沒頭沒腦的蹦出一句,daedae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

 

 

半晌,黃美英聽見金太妍是這麼說的,她說:「會,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然後一起慢慢變老在全州的小巷裡牽著手散步。」,梨渦淺淺綻放,彷若只給黃美英一人看而已,從相愛的第一天起,金太妍就是這麼說的,以後我們變老的時候,我們要手牽著手在全州的小巷裡散步著;平淡無奇的願望,可是卻也是金太妍最真切最想要的。

 

 

黃美英淡淡的嗯一聲,不自覺皺了皺眉的她不願再多說些什麼,最後最後還是把心中的擔憂說了出來,「daedae…順圭最近盯緊的線民已經失聯兩天了,會不會被對方收買了?如果是這樣這樣對我們這次的計畫有點不利,會失敗的。」

 

 

這次的計畫?會失敗的。

 

 

擅長研判情勢的黃美英是李順圭的心腹也是同窗好友,與李順圭的交情可說從學生時期就開始了,那時候跟隨姊姊進入警專的黃美英在受訓期間表現不過爾爾,與同期的李順圭相比雖說不差但始終平庸,漫漫長路的訓練生涯已經將黃美英的獅子驕傲磨掉許多,甚至開始有了放棄的念頭。

 

 

末了,卻在一次的誤打誤撞之際與李順圭成了生死之交,原由只是因為黃美英在一次的術科考試差點吊車尾,傷心難過之餘,被路過的李順圭拎了起來,那時候的李順圭扯開的笑容很暖很暖,她說,要不美英我們下課留下來,我們一起練習一起訓練。

 

 

從那時候開始她們的生活開始緊密連結,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下課,然,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知道那時的青春歲月是無可取代,甚至會開始笑著回憶的生活。

 

 

生死與共,患難之交 ─── 這八個字儼然成為她們之間最佳的形容詞。

 

 

輕輕吻上那個最好看的側臉,想把黃美英的不安擔憂一併屏除,不願讓最愛的她與心驚膽顫共生共存,落下的溫度是金太妍想給黃美英所有所有。

 

 

金太妍的所有所有,還包含她的命。

 

 

如果可以,每一輩子也沒關係。

 

 

梨渦嘴角緩緩綻放,那是金太妍最真切最真切孩子樣的純真,軟軟的嗓音揚起:「不要擔心,嗯?我們美英可是局裡面最厲害最厲害的,而且順圭指定妳為代理職務人必有她的依據,不要太擔心,好嗎?我們晚點和順圭聯繫看看。」

 

 

始終擰著眉的黃美英被金太妍輕易撫平,她說,黃美英說好在家不談公事的,妳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吻妳了哦!不可以再皺眉了,妳真的真的很醜欸黃美英,總是這樣調皮的逗弄黃美英,然,臉上再度掛上笑容後才又輕輕擁著她,不言不語,可就是如此平淡幸福。

 

 

聞然,突然啞然失笑,仰頭一瞥,短針已經指向十二點的方向,向來習慣在固定時間吃飯的黃美英拉過身後的金太妍,嘟著嘴嚷嚷道:「daedae我肚子餓了,我想吃妳煮的,今天想吃拉麵吃完我們出門散步?」

 

 

「好,好,好,只要在家不談公事,要吃什麼都煮給妳吃,吃完想要去哪裡散步?走路去附近的小公園?還是要開車去商場走走?」

 

 

「我們去商場好了,最近家裡好多東西要補。」

 

 

ok!

 

 

放開懷裡的黃美英,金太妍站起身,腳上穿著的藍色地板鞋是黃美英從商場買回來的,與黃美英的是一對的,她們的生活簡簡單單,上班、下班、約會,沒有太多驚喜的約會行程,只是平平淡淡的幸福,眼底倏地掠過金太妍走向廚房的背影,低眸,黃美英竟然笑了。

 

 

半小時後,金太妍圍著圍裙走了進來,盤上的頭髮還垂下幾條髮絲,手裡還握著湯杓,活脫脫像個家庭主婦,只可惜這個家庭主婦只會煮拉麵而已,然,黃美英坐在單人沙發上看著外文書,金太妍輕輕拉掉黃美英一邊的耳機,笑嘻嘻說著:「好了,可以吃了,趕快出來吧!」

 

 

隨後金太妍又走出房間回到廚房,關掉瓦斯爐,將剛煮好的拉麵小心翼翼倒進碗裡,再從冰箱拿出起司片擺上,末了,端上餐桌等著那個指名要吃拉麵的主人出來,幾分鐘後,黃美英穿著和金太妍腳上款式一樣的粉色地板鞋出來。

 

 

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的黃美英望著餐桌上冒著熱氣的拉麵,愣了愣幾秒才拿起一旁的筷子,金太妍總是知道她想要吃什麼,這樣子的金太妍總是讓黃美英不想離開,怎麼辦?太過太過美好,呆愣許久,最終被金太妍笑著接過遲遲未沾到碗的筷子。

 

 

「怎麼不吃?不是最喜歡吃這個了?」

 

 

daedae我在想啊

 

 

「嗯?」

 

 

「那個線民會不會真的被收買了?」

 

 

拿起一旁的備用叉子,金太妍在碗裡捲了捲麵後小心翼翼餵到黃美英嘴邊,「好了好了,張嘴,不是說回到家不談公事的?妳又開始了,黃組長。」

 

 

黃美英的壞習慣,老是不經意的在家談公事,還有總是讓金太妍餵吃飯,溫吞吃下金太妍餵到嘴邊的食物,黃美英嚼了幾口後吞下,抓著金太妍的手,顧不得還有沒有吞下的食物,含糊不清說著:「daedae不要餵我吃飯,還有在家不可以叫我黃組長。」

 

 

金太妍的直屬長官;黃組長。

 

 

缺點,老愛在家有意無意提公事,然候總是讓金太妍追在後面餵著吃飯。

 

 

優點,喜歡纏著金太妍,然候公然宣告對著大家說金太妍就是我的。

 

 

霸道至極,老實說還有點可愛的模樣。

 

 

太過日常的生活是黃美英一心嚮往的,休假時與金太妍賴在家裡看看DVD吃著她煮的食物,百般無聊時就和金太妍開車出門,簡簡單單的幸福,對金太妍與黃美英來說是不可多得的限量版珍藏品。

 

 

限量版珍藏品;黃美英的霸道與金太妍的溫柔。

 

 

時間開始停止,停止所有美好的瞬間,最後才發現原來要的其實真的真的不多,只要妳在身邊就好;吃過簡單的中餐後金太妍拎著黃美英來到市中心的商場,推車裡滿滿都是黃美英喜歡吃的,身旁的黃美英不知何時不知去向,最後終於在肉品區看見人。

 

 

「跑來這裡做什麼?」,推著推車,金太妍來到黃美英身後,僅見她手上拿了四、五種猶豫不已的樣子。

 

 

daedae可以買這些嗎?」,黃美英同時舉起手上的肉品在金太妍眼前晃了晃,一向不下廚的黃美英每每遇見想要吃的食物時總是特別執著。

 

 

no way,買這麼多?會吃不完的。」

 

 

「那不要這個跟這個,買這些好嗎?」

 

 

妥協之下的金太妍只好把黃美英手上的肉品放進推車裡,保衛成功的黃美英又到了下個新據點開始挑選,已經滿滿一車的推車在黃美英堅持下又多放了幾樣,離開前還不忘到零食區多拿兩包金太妍愛吃的小熊軟糖,商場裡的結帳區擺滿待刷物品,長長排隊人龍讓黃美英等得微微不耐。

 

 

擱在包裡的手機鈴聲響起,螢幕上顯示是鄭秀妍的名字,接起手機,還來不及說話的黃美英就被電話那端的鄭秀妍截斷,「出大事了,快來支援 ───

 

 

 

 

「喂!黃美英聽見了嗎?我說出事了,快回來支援。」

 

 

「等我,電話先別掛。」

 

 

黃美英拉出排隊人龍裡的金太妍,要她把推車先擱在一旁,末了,拉著金太妍半走半跑的回到車上,電話那端還未掛上,氣喘吁吁的她坐進副駕駛坐後,好一會才出聲回道:「怎麼了?什麼案子這麼急?」

 

 

「局長要妳盯緊線民被我們鎖定的集團收買了,今天下午五點在明洞某大樓前進行交易。」

 

 

「好,我知道了,我現在先回局裡一趟。」

 

 

黃美英掛上電話,等不及金太妍開口卻突自嘆氣,「daedae怎麼辦?真的被收買了」,垂著八字眉,滿臉擔心的神情是金太妍很少看過的。

 

 

被覆蓋的掌心微微溫熱,更多更多的是金太妍細細想給予的安定,軟軟的語調揚起,她說:「美英妳別擔心,我會在妳身旁。」

 

 

美英妳別擔心,我會在妳身旁 ───

 

 

以至於幾個鐘頭後,黃美英才會徹底了解到金太妍在自己生命裡的重要性,倘若遊走黑與白之間金太妍就是那道光,那道救贖黃美英的光線,不帶迂迴不帶傷心欲絕,只是多了些彌足珍貴的重要性,生命有太多太多無常,沒有想過的是,自己賴以維生的金太妍也會有分離的那一天。

 

 

如同那一年,金太妍最珍貴最珍貴的告白,她說:「美英,我喜歡妳,是那種很喜歡很喜歡的喜歡,如果可以,我想珍藏我們每天相處的點滴,然後收集成冊放進我們往後的回憶裡。」

 

 

寂寞然生,猶如那一年最珍貴的回憶。

 

 

 

*

 

 

 

收集成冊的愛情還來不及放進回憶就散落一地,絲絲縷縷,雲層厚厚覆蓋住的午後陽光伴隨著突如落下的雨絲成為這場愛情最佳見證者,離去前的擁抱溫度黃美英還記得,上衣沾染到金太妍的氣味,那是她最不想忘記的味道,開始蔓延,開始蔓延所有的起承轉合。

 

 

再見,那熟悉的溫暖懷抱。

 

 

再見,那個不曾淡忘的承諾。

 

 

再見,再見。

 

 

下午三點,黃美英風塵僕僕趕回局裡,身後還有一個金太妍,才剛踏進局裡就倏地被鄭秀妍拉了過去,急聲說道,組長,剛上級指示要妳調配資源進行這次的圍捕行動,李局長剛也打了電話讓上級全數授權給妳;李順圭向來重視的案子竟全數授權給了黃美英,手機鈴聲不合時宜響起,黃美英連忙拿起,螢幕顯示的名字是遠在國外的李順圭。

 

 

「喂,黃美英?上級指示有接收到嗎?」

 

 

「剛剛接到,為什麼全數授權給我?」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記得把太妍帶在身邊,不要讓她與其他組一起。」

 

 

「知道了,妳日本研習怎麼樣了?」

 

 

「還可以,局裡的事情麻煩妳了,先這樣。」

 

 

電話掛斷前,李順圭輕輕嘆口氣,末了才又再次對著黃美英說道,美英,妳一定要把太妍帶在身邊,好嗎?隨後掛斷電話,黃美英反覆思索李順圭所說的,這次連擅長研判情勢的黃美英猜不透李順圭的用意,猜不透李順圭為何執意要金太妍待在自己身邊。

 

 

─── 美英,妳一定要把太妍帶在身邊,好嗎?

 

 

李順圭執意讓金太妍待在黃美英的身邊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金太妍熟知黃美英所有習性,必要時金太妍需要代替黃美英上陣,李順圭的全數授權若非逼不得已還是會親自上陣;太明白,太明白黃美英的認真執著,所以必須讓金太妍跟在身後。

 

 

黃美英眸底的憂心忡忡金太妍不是沒有看見,拉過一旁的鄭秀妍低聲問道:「怎麼了?這件案子很危險嗎?」

 

 

鄭秀妍輕聲回道:「不算危險,但交易地點在市中心有點棘手,上級那邊給的資料上頭有附註必要時開槍射殺。」

 

 

金太妍只是哦的一聲隨後拿出手機滑了滑,站在值班台旁的金太妍活脫脫像個未成年的孩子,若沒穿上警用制服很難想像她已經是入行兩年的警員,辦公室木門被黃美英弄得咿歪作響,半開的木門後傳來黃美英喊道:「太妍來一下。」

 

 

半晌,金太妍跑了進去,推開木門僅看見黃美英手裡拿了件防彈背心,招了招手讓金太妍過來,「這個妳穿著,等等到現場的時候妳和秀妍一組,下達指令再行動,這次的行動有點危險,怕波及到路人及商家,所以上級指示必要時再開槍。」

 

 

黃美英神情嚴肅的把防彈背心塞進金太妍手裡,已經很久很久時間裡沒看過她如此擔心的樣子,金太妍想,這次任務執行完就帶著黃美英回到洛杉磯老家一趟,那裡有黃美英落地深根的家還有家人。

 

 

放下手裡的背心,金太妍摟過黃美英,她說:「美英,妳是我的幸運星,有妳在我會平安的,這件背心妳收著還有」,金太妍倏地放下的手還在包裡來回撈著東西,最後撈出一個淡藍色御守小心翼翼放到黃美英掌心,輕聲嚅道:「這個給妳,這是我的平安御守,一定可以保護妳的,還有

 

 

金太妍倏地落下的吻還殘留點餘溫,再次抬眸,金太妍已經走到門邊,臉上緩緩綻放的梨渦笑容是黃美英最想最想珍藏的,她說,我們美英加油!我先到外面等待黃組長的指示,說罷便把木門輕輕關上;終究,李順圭的叮嚀黃美英還是沒有聽進。

 

 

陰雨綿綿的天氣還是不肯散去,幾坪大的範圍裡多了許多不該存在的情緒,例如心底惴惴不安躁動不知原因為何,直到寂寞開始散落眼淚開始奪眶時才知道,原來,最珍貴的不是感情本身而是相知相惜一起生活下去,沒有太多體悟沒有太多感傷,直到遇上金太妍後黃美英才明白有些事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又例如生離死別。

 

 

黃美英手中緊握的淡藍色御守被悄悄收近背心口袋裡,心底暗自禱告:「親愛的主,我的天父,希望祢能讓這次任務順利進行,希望祢能讓太妍平平安安的,感謝主,我的天父。」,無法預知任何事情走向,黃美英唯一能做的就是祈求天父能讓她的太妍健健康康的;她的根,金太妍,猶如牽制她的心底的根且錯節盤根。

 

 

緊抿著嘴,望向窗外街道冷冷清清的落寞更添上幾分落寞,思及許久一連串計劃,最終被突兀響起的手機鈴聲打斷,拿過放在桌邊的手機,黃美英接了起來。

 

 

「喂。」

 

 

ms. Hwang嗎?我剛收到一則重要的線報,集團代號SY在今日下午在江南區大樓要進行交易。」,嗓音微弱顫抖,電話那端是已經失聯兩天的重要線民,聲音隱隱藏著害怕,還以為,還以為這樣就能神不知鬼不覺騙過黃美英。

 

 

「時間呢?」

 

 

「五點。」

 

 

「知道了,謝謝。」

 

 

掛掉電話,黃美英被突如來至的消息弄得分神,擅長研判情勢的黃美英卻忘了一併把自己算進去,微微分神,今天的黃美英有些無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然想起姊姊緣故,那個與黃美英相似的輪廓,從小總把黃美英捧在手心上疼愛的姊姊,卻沒有想過,有一天,竟然會離自己好遠好遠,且一別就是下輩子才能再見。

 

 

怎麼辦?無計可施,無計可施的逃脫術終究還是想逃回金太妍的身邊。

 

 

木門再度被悄悄打開,金太妍輕手輕腳來到黃美英身後,環過腰際,頭輕靠在黃美英肩膀上,好像已經熟悉金太妍的懷抱似的,黃美英只是淡淡笑著。

 

 

「怎麼了?想起姊姊了嗎?會順利的,有我在。」軟軟的嗓音裡參雜些擔心,金太妍知道,每每攸關重要任務時,黃美英總是會想起姊姊。

 

 

擔心不安躁動,就真的只有金太妍最清楚而已。

 

 

─── 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我們終將分離這輩子,妳會不會難過到死掉阿……

 

 

 

*

 

 

 

金太妍……金太妍……

 

 

妳真的死的話,我一定都不會理妳。

 

 

 

*

 

 

 

哦。

 

 

 

 

 

 

 

 

 

 

 

 

 

「滿滿的寂寞湧出,妳知道妳眼底閃過的淚光,每每都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嗎?傻瓜,我還在啊。」- 金太妍

 

 

「回憶翻騰,如果只有我愛妳這麼簡單就好,可是好像不是這樣的,對不對?」- 黃美英

 

 

 

 

 

TBC.

 

 

 

 

 

 §

 

 

好像很久很久沒出現了 :)

 

近期,私人事務告了一個段落了,可,無奈工作量又開始激增,

 

只好愧對你/妳們,讓你/妳們等了又等,

 

其實,這篇應該在3/9準時發佈的,

 

可林林總總加起來的瑣事,又多了很多很多想寫的,所以只好拆成兩篇,

 

還在等TTL的你/妳們請再等我一下下,會盡量發揮時間效能回歸的,

 

還是感謝,感謝肯看完肯留言的你/妳們,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Ssu 사 ス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